zhendi睡不醒

突然脑子里有个想法,想开一篇偏小⭕的文,是关于两个哥哥和一个妹妹,双主的那种。所以这篇文章就诞生啦。

1

   “谢婉!再不起床的话,五分钟加十下。”谢君庭脸色愠怒,显然已经没有了刚才的耐心,正准备去拿抽屉里的板子,:“后果别怪我可没提醒你。”

  谢婉听到自家二哥是要动真格的了,立马屁股一紧从被窝里弹了出来。

  “别别别,二哥咱们有话都好说,男人要温柔体贴才会有女朋友,你看看你都23了还是母单,就是因为你这坏脾气。”

  “我看你是又皮痒了吧。”谢君庭听到谢婉这话,握着板子的手青筋都起来了,:“还有时间在这里耍贫嘴。”

  “大清早的别吵了,我去上班顺便送小婉到学校,赶紧去洗漱吃早餐。”谢君遥慢条斯理的走过来,:“君庭你也是,小婉都19岁的人了,怎么还当她像小孩子一样。”

  谢婉看到自家大哥,仿佛看到了救星,赶忙抱着谢君遥的手躲到了他身后。

  “就是,我都已经是个正儿八经大学生了,你已经不能像之前一样管我了。”

  说完就跑去吃早餐了,也没看着谢君遥对谢君庭的相视一笑:“小婉的事先交给我吧。”

   “小婉,你觉得你已经长大了,有自己的想法了是吗?”谢君遥开着车目视前方,率先开口,:“哥哥问你也没别的意思,确实你现在也应该对自己的未来有了规划,只是想听听你的想法。”

  “你是不是在说早上我和二哥的事,我说的只是气话,又不是真的让你们不管我...”谢婉这才明白自己的一时语快真的让两个哥哥记在了心上,:“大哥对不起。”

  “没关系的,孩子大了家里留不住,我能理解。好好想想回去怎么和你二哥解释吧。”谢君遥把车停好,宠溺的摸了摸谢婉的头,:“先去上课。”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21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